公益讲座精彩预告

教师应用积极语言,助力学生心理成长 陈虹

“新冠”疫情期间,教师如何应用积极语言助力学生战胜心理危机?学生在求助或表达谢意时如何表达? 在对他人表达安慰和理解时如何体现? 教您应用积极语言,助力学生心理成长。

敬请期待 2020-02-26 19:00 开课时长:40分钟

公益讲座精彩回顾

用音乐守护英雄——音乐疗法在医护人员中的开展 张刃

帮助奋斗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们 在音乐中,暂时忘记焦虑烦恼,回归心灵的宁静! “你保护世界,我保护你”

点击详情 2020-01-31 19:00 开课时长:45分钟

看到报道中的人难受,你也跟着难受吗?——聊聊替代性创伤 李世庆

“感同身受”是否带给你焦虑和困扰? 他人受创、疫情发展是否随时牵动你的喜怒哀乐? 请让这场讲座帮你安顿身心,回归自我。

点击详情 2020-01-30 10:00 开课时长:55分钟

艰难中前行——系统视角下的疫情应对 周婷丽

看见、欣赏、应对、调整 从事实到认知到行为 系统化帮助医护人员心理减压与放松 实力守护这场疫情中最可爱的人!

点击详情 2020-01-29 15:00 开课时长:32分钟
535 首页 上一页 4 5 末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