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益讲座精彩预告

教师应用积极语言,助力学生心理成长 陈虹

“新冠”疫情期间,教师如何应用积极语言助力学生战胜心理危机?学生在求助或表达谢意时如何表达? 在对他人表达安慰和理解时如何体现? 教您应用积极语言,助力学生心理成长。

敬请期待 2020-02-26 19:00 开课时长:40分钟

公益讲座精彩回顾

疫情中如何有效陪伴和引领孩子 白玉萍

这个特殊而漫长的寒假给家长们带来巨大挑战, 这种情况下,家长怎样高质量的陪伴孩子? 在家庭教育中给予孩子有效的指导呢? 教您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,让这段特殊时光成为美好的回忆

点击详情 2020-02-17 19:00 开课时长:待定

击溃疫情焦虑,塑造阳光心态 王铮

“新冠”疫情来势汹汹,在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中,是否感到无力? 在学习了很多心理技术后,是否仍然束手无策? 格式塔危机干预的“八步摆渡”,教您正确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工作。

点击详情 2020-02-14 19:00 开课时长:待定

共同抗疫,应对恐慌 闫芳

面对疫情,你是否会有心理恐慌? 面对疫情恐慌,你是否感到身体上的不适? 请让这场讲座帮你安顿身心,解决恐慌。

点击详情 202-02-13 15:00 开课时长:32分钟

当青春期遇上疫情隔离期 张国华

当孩子面对青春期的来临,会有困惑、焦虑不安的情绪变化。 那么当青春期孩子遇到冠状病毒疫情,可能会更加焦虑紧张。 教给您缓解压力方法,促进身心健康、家庭和睦,更好的面对疫情

点击详情 2020-2-12 19:00 开课时长:25分钟

“冠毒”袭来的身心防护 张国华

是否真正了解冠状病毒及其传播途径? 如何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预防病毒,缓解焦虑情绪呢? 教给您正确的身体防护和心理防护,促进身体健康,提高免疫力。

点击详情 2020-02-11 19:00 开课时长:36分钟

守望相助走出困境 刘宏莲

在疫情面前,我们是否能互相援助? 我们该如何激发我们与祖国的信念? 分享艺术作品,舒缓心理情绪,释放心理压力,激发信念。

点击详情 2020-02-10 19:00 开课时长:15分钟

疫情下的情绪调节与身心安顿法 魏丽

面对疫情的进展,难免会有恐慌、焦虑不安的情绪, 我们教给您困难时期如何用正念方法应对恐慌, 增强您对当下的觉察力。 调整焦虑恐慌情绪,提高身心健康水平。

点击详情 2020-02-09 19:00 开课时长:25分钟

陷入恐惧时,如何用艺术治疗减缓失控情绪 童玉娟

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,您和家人是否过度焦虑? 我们教给您与家人减缓失控情绪的方法, 有意识的注意加强自身心理调节。 以便调整好心态,提高心理健康水平。

点击详情 2020-02-08 19:00 开课时长:30分钟
535 首页 上一页 2 3 4 下一页 末页